close


■ 王心如和张栋梁表示合作得非常愉快。

向王心如索吻 张栋梁遭拒绝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 下午三时七分

 

报导:陈郁芸

(吉隆坡17日讯)张栋梁变大胆了?与王心如首次合作马台偶像剧《女王不下班》为了拉近彼此的关系,竟大胆向佳人索吻,可惜遭佳人拒绝。

张栋梁笑说:“为了拉近我们的关系,我还问心如,要不要先来接个吻,可是她很害羞的拒绝了。”王心如开玩笑地说:“因为我觉得人太多,所以我想还是私底下……”王心如的这番话不禁引入遐想。

勤做运动练肌肉

在戏中饰演知名时尚设计师的张栋梁,也一改过往“王子”的形象,在戏中频频以背心出现。为了让戏中穿背心的他,显得健康,他也将自己晒黑,并且勤做运动,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壮。

“像修杰楷他们的肌肉都很大,相形之下,我就显得很‘小只’,所以我现在只要看到墙壁或者椅子,我就会不断地做运动,希望可以练得壮一些。”语毕,他随即站起身来表演平时他如何在墙壁和椅子上做的运动,引起哄堂大笑。

询及手臂是否已练出肌肉来,他马上卷起衣袖,秀出他的“小肌肉”,并一脸自豪说:“不要开玩笑!”让人莞尔。他坦言,其实穿背心对他是很大的挑战,而且戏中他所穿的背心大部分都很“低胸”,让他觉得很害羞,但是为了演戏,所以他也只好放胆去穿。

在戏中饰演时尚杂志副总编辑的女主角王心如表示,在戏中她必须穿着最高有13公分的高跟鞋,在戏中又跑又跳舞,而且还要超龄演出,对她来说,是很新鲜的一件事。

导演刘俊杰则表示,拍摄这部偶像剧一切都非常顺利。他预计这部偶像剧,将在10月中杀青,所以喜欢张栋梁的粉丝们,可别错过今年12月在Astro双星频道的这部长达25集的《女王不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