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势活动】修杰楷、张栋樑以及Suki刘纾妤为《女王不下班》进行造势活动,在现场与影迷玩游戏,张栋樑的粉丝还扬言要把他当礼物带回家。

《女王不下班》进行第一场的造势活动,活动上,3位演员和影迷进行两项游戏。「身体部位挤破气球」的环节中,张栋樑组以50秒惨败,但他却耍赖说:「刚才修杰楷那组换了两次卡,要加20秒。」但最后还是败给Suki组。

在进行「吸管传字条」的环节时,由于现场下雨刮风,导致艺人组的卡片多次被吹走,而再次惨败,张栋樑再次发挥其不死精神说:「我们是演员,所以刚才我们演得很好,故意输的。」有歌迷高喊要赢他回家,他则说:「我吃很多,你们够米吗?」



当要求他们形容《女王不下班》时,两位男演员均表示「好看!」而Suki则回应「帅哥很多!」再次谈到戏份的分配,张栋樑说:「台湾现在还在播着,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都有重点,这部戏很多发展线,虽然不同的线,但却是有关联的。」

对 于Suki这位新手,修杰楷称赞她说:「她是个不紧张的人,如果要我打分数,我会打90分。」而张栋樑则说:「有待加强,她很有天分。」谈到这次有机会在 大马取景,张栋樑表示:「很兴奋可以回来拍摄,记得那时我们去了马六甲拍。」而剧中其中一场戏是Suki要对骂张栋樑,她分享说:「我骂不下去,但他叫我 放心骂,其实私下他对我很好。」

林英鹏 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