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粉絲拿內衣簽名,修杰楷(右)當場傻眼,邊簽邊尷尬。(李開明攝)

 ▲張棟樑(左)和修杰楷(右)在台上互動不多,連拍照,中間也卡個陳乃榮。(李開明攝)

 修杰楷演出中視周日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和麻吉周渝民在《痞子英雄》一樣是演警官,他沒走仔仔的痞樣,但熱血正義形象更讓觀眾喜愛,播出後,他人氣水漲船高,和他雙掛男主角的張棟樑大受威脅,劇組2日舉辦首場見面會,兩人爭排名、尬人氣,台上互動微妙,戲裡戲外較勁。

 拍照站很遠 陳乃榮補位

 劇組安排修杰楷與張棟樑合照,他和張站得很遠,中間空個大位子,陳乃榮趕緊湊補位,兩人各自拉著陳的手,似是安全切割;現場人山人海,一位女影迷衝上台拿純白色胸罩給修杰楷簽名,他傻眼,張棟樑嚇到說:「哇塞!要玩這麼大嗎?」

 退回名牌包 粉絲做公益

 修杰楷眾目睽睽下在胸罩上簽名,笑說:「之前頂多簽在衣服上,第一次簽在胸罩有點糗。」女影迷希望偶像名字天天靠緊胸口,還有粉絲祝他早日成為第一男主角,主持人張兆志說:「人家已是男主角,還祝福什麼,張棟樑只是臨演啦。」立刻氣氛尷尬,張表情變得怪怪的。

 修杰楷粉絲多,張棟樑拿自己粉絲年齡層「小至7歲、大至80歲阿嬤」來比,一位7歲小弟弟送他自己繪製的卡片,他說:「我以前收過影迷送的名牌包,但我全都退回,要他們把包包變賣捐做公益,以我名字認養孤兒。」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今天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舉辦影友會,1名瘋狂女粉絲衝上台拿出1件內衣請主要演員修杰楷簽名,修杰楷當場傻眼。

修杰楷、張棟樑、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與陳乃榮等「女王不下班」演員今天一同出席影友會,現場人山人海,演員與粉絲玩得相當開心。沒想到會後開放簽名時,1名女影迷衝上台拿出1件純白內衣請修杰楷簽名,讓他當場愣住。

一旁的張棟樑嚇到說:「哇塞!一定要玩這麼大嗎?」馬上喲喝其他演員圍觀。修杰楷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尷尬地簽下名,直呼:「之前遇過的影迷頂多就是簽在衣服上,簽在內衣上真的有點糗」。

女影迷事後表示,她喜歡修杰楷的沉穩與內斂,可說是集合所有理想男人條件於一身,之所以簽在內衣上就是希望修杰楷的名字可以天天靠緊在她胸口,再也不會離開她。

還有另1名女粉絲上台後居然祝賀修杰楷早日成為第1男主角。此語一出,現場氣氛馬上凍結。主持人張兆志趕緊緩頰說:「人家現在已經是男主角,還祝福什麼,張棟樑只是臨時演員啦」。

除了排名之爭,修杰楷與張棟樑的粉絲也有相互較勁的意味。一直都走溫和派的張棟樑,對於粉絲的瘋狂舉動感到為難。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僅21歲的賴琳恩在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飾演妖艷的茱兒,周旋在路斯明、張棟樑等男人之間,第一集中她擔任半裸的人體模特兒,第二集中她將持續展 現媚功,與路斯明上床,更穿著清涼色誘張棟樑,沒想到還遭他嫌棄奶子小、性感不夠且肉慾橫流!賴琳恩被激到來個餓虎撲羊,張棟樑被撞擊後還差點滑倒,色誘 戲現場一點都不煽情,反而是搞笑味十足!

網友們對於賴琳恩的演技挺讚賞,但許多男網友卻開玩笑的表示,她身材太火辣,時常令人看傻眼,完全忽略她在演什麼了!對此賴琳恩謙虛的說:「這樣的角色性 格鮮明,其實不難詮釋啦!我希望大家注意我的演技,而不是我的身材。」她強調對自己最滿意的地方是眼睛,絕非身材。至於張棟樑批評她奶小跟肉慾,則都是劇 中台詞,其實張棟樑認為賴琳恩相當健康,「琳恩除了敬業之外,給人的感覺是大方、健康與自然,雖然她的角色有點狐媚,但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煽情。」

私底下的賴琳恩對於感情的態度相當前衛,她承認自己是主動出擊型的女子,但絕不會倒追男生,因為倒貼的女生不會被珍惜,「對於我喜歡的男人,我會適度的放 電,甚至會打探他的形蹤,故意出現在他身邊,製造巧遇的假象,自然就會想追我啦!」這樣的操作模式成功率幾乎在9成5以上,正常男人很難逃離她的掌握,她 喜歡有經濟能力的成熟男,「不需要太有錢啦!起碼物質生活要過得去,我不是外貌協會,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依靠的成熟肩膀。」

對於色誘事件的看法,張棟樑顯得有點沒興趣,他義正嚴詞的說,「我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對方若對我有企圖,打從一開始我就會杜絕,若男女關在房內出 現色誘機會,我認為要負責任的是那個男人!」他認為天下的女人沒那麼隨便,都是戲在演,會勾引對方,肯定是喝醉酒或是吃錯藥,大家別想太多。

賴琳恩色誘張棟樑 餓虎撲羊還被嫌奶小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女王不下班》第一集就裸半身登場的賴琳恩,在這齣戲裡極盡「耍騷」之能,不但引誘路斯明和她上床,還色誘張棟樑,許多網友讚她的演技進步不少, 不過也有男網友笑稱她的身材太火辣,根本沒在看她演了些什麼。賴琳恩笑說,私底下的她也會對喜歡的男孩子猛放電,不過不會去倒追男生,「那樣的女生不會被 珍惜!」

年僅21歲的賴琳恩在2008年就奪得亞姐第三名的頭銜,這次她在戲劇中大秀身材,不過卻表示,對自己最滿意的地方是眼睛,這次角色性格鮮明,她認為不難詮釋,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注意演技,而不是身材。 

  • 賴琳恩在《女王不下班》中搔首弄姿,誘惑張棟樑。(圖/中視)

 



↑賴琳恩(右)在《女王不下班》中搔首弄姿,誘惑張棟樑(左)。(圖/中視)

對愛情主動出擊的賴琳恩,對於喜歡的男生會適度放電,甚至打探對方的形蹤,故意出現在他身邊,製造巧遇的假象,正常男人很難逃離她的掌握。她喜歡有經濟能力的成熟男,起碼的物質生活要過得去,她笑說:「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依靠的成熟肩膀。」

賴琳恩在一場戲中穿著清涼色誘張棟樑,沒想到還被嫌棄「奶子小、性感不夠且肉慾橫流!」賴琳恩被激到來個餓虎撲羊,張棟樑被撞擊後還差點滑倒,拍 攝現場一點都不煽情,反而是搞笑味十足。張棟樑笑說,那些話都是劇中台詞,他認為賴琳恩是個相當「健康」的女孩子,「她給人大方、健康與自然的感覺,雖然 角色有點狐媚,但一點都不煽情。」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jpg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月圓中秋日

大家有像心如、嘉欣隨習俗  吃烤肉配柚子嗎

不曉得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3.JPG 

是和自己所愛的人 一起慶祝  來頓中秋節大餐......

2.jpg 

還是約個三五好友兄弟 聚在一起 大口吃肉 大口暢飲呢......

4.jpg 

還是在這難得的假日選擇與最親愛的家人們團聚

亦或是享受這難得可以讓自己一個人好好放鬆的節日呢

1.jpg 

不管您是如何度過這美好的月圓之日  章家四小兔與聲色工場全體工作人員

要向各位說聲  中~秋~節~快~樂~唷~~  

最後 茶花sis除了po以上幾張照片祝賀大家之外

還要大放送中秋祝賀影片給您們

就請大家好好享用吧

 



章家四姊妹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月圓人團圓 棟樑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王劇照萬花筒

27.jpg

28.jpg

29.jpg

35.jpg

50.jpg

51.jpg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中視「女王不下班」主要演員張棟樑(左起)、王心如、李康宜、修杰楷出席試片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

中視「女王不下班」本周日將加入偶像劇大戰,昨天在試片會上,李康宜大爆修杰楷「愛不持久」,就怕被誤認花心,他趕緊解釋:「交往太久是責任,一定要給人家交代。」

「女王」戲中美女多,其中名模琳恩爭性感搶第一,一脫就是露到股溝以上,戲分雖沒其他人來得多,但十足搶鋒頭。

但王心如也不甘示弱地說:「我也有裸背。」戲中她一人分飾兩角,演媽媽又演女兒,被問是因長相成熟才被選做四姐妹的媽媽嗎?她還拖李康宜下水:「她才是吧!」讓李康宜一臉尷尬。

李康宜和男友愛情長跑9年,她自認戲外有點大女人,她說:「我常會哪根筋不對,要怎樣就是怎樣。」對於看到眾多名人婚姻不順,她說:「別人發生的事,不一定發生在我身上,真的變心也沒用。」

至於修杰楷被指「愛不持久」,交過8、9個女友,最長1年半,最短3個月,他說:「我也想結婚生子,但前提是要賺更多錢。」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洪秀瑛/台北報導

 ▲張棟樑(右)彎下腰替女粉絲穿鞋,他搞笑做出吃力表情。(李威德攝)

 ▲王心如(右)劇中演職場女強人,與張棟樑有不少對手戲。(李威德攝)

 ▼李康宜(左)難得小露性感,她與修杰楷在戲裡有不少情感糾葛。(李威德攝)

 中視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本周日晚將首播,演員群17日參加首映,最近各台偶像劇收視下滑嚴重,事隔兩年重回偶像劇市場的張棟樑,賣力對觀眾喊話,友台目前最高收視只有二點多,他有信心《女王》收視破3,大夥拱他達到收視要裸泳,他不開空頭支票,認為找回流失觀眾比較重要。

 李康宜戲裡大變身,她平時不穿高跟鞋、不穿套裝,為演性格幹練檢察官,她每天蹬15公分高跟鞋,戲拍一個多月,被讚愈來愈有「女王」架式,她平時說話聲音小,戲裡卻要扯嗓說話,個兒嬌小的她私下開大車、養大狗,她說平常會洗5分鐘戰鬥澡,出門前只需花10分鐘,嚇壞所有人。

 李康宜劇中被男友劈腿,現實生活沒遇過,她談感情不昏頭,感覺沒了就提分手,她與從事幕後工作的男友愛情長跑9年,對方最讓她崇拜的是從沒在她面前批評別人,她隨後爆料,戲裡愛上的男人修杰楷「不持久」,大家張大眼,她說不認同他覺得愛情不能談很久,他解釋,談久了總覺得要給對方承諾或結婚,他現在還想拚事業啦。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王不下班』首映變成爆料大會

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本週日晚間十點上檔,主要演員修杰楷、李康宜 、張棟樑、王心如出席在夜店的首映會,記者會話題圍繞在誰才是主宰感情的女王,這時飾演女檢察官的李康宜居然說:「我要爆料!修杰楷是個不持久的男人!」 原來李康宜善用揭露性的話術,先跟修杰楷揭露內心秘密與八卦,再借機打探對方的內心世界,如此對方多半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全盤招供。只見修杰楷臉上冒出青筋,深怕她把不該說的全都說出來。

修杰楷說目前拍攝的尺度挺規矩,連吻戲都還沒拍到,跟李康宜僅止於相敬如賓的狀態,倒是私密的男女情事聊了不少,修杰楷說現在的身分與工作讓他不敢交女 友,因為他的戀情短則三個月,最長也不過一年半,都是他自己提出分手,從初戀到現在,一共交過8~9個,「很多人會誤解我是花心,其實我是怕耽誤對方青春,多半自己先提出分手。」李康宜則是跟現在的男友愛情長跑了九年,對於結婚尚無打算,男友是她的崇拜對象,但她在情感上徹底展現女王架子,「我偶爾偷看男友的手機簡訊與來電紀錄,但我不准他偷看我的。」與她在劇中情感四處挫 敗的角色相差甚遠。

男主角張棟樑也在現場大爆料,說王心如跟李康宜都是懶女人,居然起床到出門只要10分鐘,洗澡甚至只需5分鐘,兩女起床後只有刷牙跟如廁,直接素顏衝到片 場,沿途繼續在車上打睏,包括化妝時間也是,王心如說:「洗澡洗很久真的很無聊,水沖一沖就可閃人了,洗那麼久是要洗到破皮嗎!」。張棟樑對於此舉相當不 以為然,「我每天起床後都會泡杯咖啡,拉開窗簾感受陽光,上個廁所看個雜誌,起碼要花45分鐘才能出門。洗澡更是要重保養與清潔,她們那種簡直是戰鬥澡,都可以去當女兵了!」

首播當天適逢週日,中颱凡那比剛好直撲台灣而來,男主角張棟樑呼籲大家颱風天不要亂跑,乖乖在家守候電視機才安全,也希望拉高收視率,把流失的偶像劇觀眾都找回來,他把初步的目標定為收視率破3,到時候要拱身材最好的修杰楷出來,來個裸體仰勢讓媒體拍照。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棟樑跟王心如在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飾演一對戀人,兩人在劇中一個是時尚設計師、一個則是時尚雜誌的副總編輯,大走時尚、光鮮路線的他們,居然被安排演出一場落水戲,張棟樑要演出意外跳船落水的戲碼,共計跳了六次,

褲子也換了好幾條,最後導演怕不連戲,決定以黑褲子替代,張棟樑笑說:「這場戲大概拍了兩小時,從頭到尾我的內褲都是濕的,感覺相當不舒服。」
 
為了要展現張棟樑是國際級名設計師,劇情有段在海外的成果發表會,劇組更特地遠赴馬來西亞取景,共計拍攝5天花了台幣近百萬,而在海外景點的挑選過程中,張棟樑完全擔任起馬來西亞的親善大使,介紹各地著名景點,極力說服劇組過去他家鄉拍戲,每當下戲之後他總會開心的虧大家,「你們知道我在台灣拍戲時想家的感覺吧!我要回老家睡覺囉!」拍攝地點在吉隆坡,離張棟樑的家不過半小時車程,讓他天天都可以回家跟家人團聚。
 
對於落水戲張棟樑表示是段非常可怕的回憶,「你們別看那條河看似乾淨,其實上面有許多排泄物在漂浮,且我下水之後水深到胸部,雙腿卻已經陷在爛泥中,拍攝難度相當高。」反觀女主角王心如,從頭到尾就負責站著不動,遠遠地優雅觀賞張棟樑的狼狽相!她直誇讚張棟樑可轉行當導遊,帶著他們在馬來西亞吃透透,開心極了。
 
王心如在河上也上演了一段驚魂記,原本她要搭船遊河,預計只拍攝半小時,沒想到遇到船伕手抽筋,加上水流與潮汐因素,整艘船居然直直地自動划向遠方,「我有跟船伕說我可以幫忙,但他堅持我是小姐不能出勞力,我跟他語言也不通,兩人比手畫腳老半天,船都飄超遠了。」最後幸虧租船公司出動了小遊艇,才把他們給拖行回來,這場戲又耗掉大家3小時的時間了。
 

中視周日10點檔「女王不下班」即將在9月19號上檔。http://beta.ctv.com.tw/prog/2010/4gifts/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張棟樑狼狽拍跳水戲,大呼河裡都有排泄物在漂浮,感覺很噁心。(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張棟樑為《女王不下班》跳河濕身!不但拍了兩個小時、跳了6次水,褲子還換了好幾條,他無奈笑說,這場戲拍到內褲全濕,感覺很不舒服。反觀女主角王心如,從頭到尾就負責站著不動,遠遠的優雅觀賞張棟樑的狼狽相,不過在船上的她,也上演了一場「驚魂記」。

張棟樑和王心如在劇中都是時尚圈光鮮亮麗的形象,狼狽落水經驗讓張棟樑心有餘悸,「你們別看那條河看似乾淨,其實上面有許多排泄物在漂浮!」讓他 感覺超噁心,(落水圖:http://www.nownews.com/2010/09/14/340-2646489.htm)而且水深到胸部,雙腳還 陷在爛泥中,他差點呼吸不過來,大喊這場戲也太難拍了。


↑張棟樑(右)跳水,王心如(左)一旁看好戲。(圖/中視)

王心如雖不用落水,不過卻也在船上發生一場驚魂記,原本她搭船遊河只需拍攝半小時,結果卻足足花了3小時才搞定。因為當時船伕手突然抽筋,加上潮 汐關係,整艘船自動划向遠方,她雖表示可以幫忙划船,船伕卻堅持小姐不能出勞力,最後幸虧租船公司出動了小遊艇,才把他們給拖行回來。

劇組為了這場戲,特地遠赴馬來西亞取景,張棟樑開心回到家鄉,且拍戲地點和他家只有半小時的車程,每天都可以回家睡覺,並和家人相處。他興奮向大家介紹各地著名景點,擔任起馬來西亞的親善大使,帶大家吃吃喝喝,也讓王心如超開心,直誇讚張棟樑可轉行當導遊。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隆坡13日訊)原以為因唱片合約到期的問題,張棟樑在今年內原本就不會有發新唱片的計劃,但目前搭配主演的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即將在台灣上映,而棟樑也主唱了片尾曲,所以終於讓“望穿秋水”的歌迷等到他的新歌曝光了!

配合《女》劇於9月19日在台灣啟播,片尾曲《之間》也提前在各地包括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首播,借歌曲先暖場,為棟樑的新戲劇作品“造勢”,而該曲則由兩位大馬音樂人創作,曲是方炯鑌,詞是和棟樑合作多次的管啟源填寫。

《之間》這首Demo早在超過一年半前已經交給了棟樑,其實就是在收《沉默的瞬間》歌曲時的 Demo,雖然棟樑很喜歡,但由於當時情歌的類型已經沒有了空缺,而棟樑也不想白白浪費了一首好歌,覺得一首歌應該要找到對的“位置”才得以生存下來,所 以一直Hold了很久,到了最近要製作片尾曲時,剛好題材和旋律都非常適合,所以就一致通過劇組導演、公司製作團隊,選中了《之間》!

棟樑表示:“先謝謝阿鑌的歌,也非常抱歉hold了那麼久!哈哈!但是我相信它會是一首非常適合搭配戲劇的情歌,加上阿管把故事情節也寫的很傳神,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女王不下班》已在網絡優先播出兩則“搶先看”版本讓劇迷先睹為快。粉絲可透過棟樑的個人微博(http://t.sina.com.cn/nicholaswarner)和面子書(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nlynicholas)“搶先看”。

棟樑在拍攝空檔不忘熟讀劇本,他更細心的
把每集劇本都裝訂好,並標上1、2、3集在
封面,方便翻讀和收藏。(圖:星洲日報)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间》 曲:阿镔/词:管启源

A1 还有太多 值得回味
总有理由 继续沉醉
过去那氛围 要如何维持多一会

A2 谁能保證 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C2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 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A2 谁能保证 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C2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 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B 如果放开手让爱恢复自由
就算那是一种藉口
我会愿意承受

C1 我们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间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乐之间
至少我们都不是没有感觉
到底为了甚么改变

C2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 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棟樑(後排左)和修杰楷在戲裡一痞子一熱血,
路嘉欣(前排左起)、王心如、李康宜、劉紓妤是
《女王不下班》4朵姊妹花。(粘耿豪攝)

 張棟樑曾在《無敵珊寶妹》跳「情花開」舞蹈,被虧有牛郎的風騷和娘味,暌違兩年,他在中視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轉性,變成聰明才氣的痞子男,因要穿無袖上衣,他靠運動從白斬雞變土雞,日前拍預告片穿外套,他笑:「終於不用袒胸露乳了。」

 定裝時,他一度打退堂鼓,因角色是設計師,經常要穿無袖上衣,和他習慣差很大,頻問導演:「一定要這樣穿嗎?」

 很有企圖心的他努力接受各種挑戰,他為《女王》以水上運動健身,變壯又變Man,他和演刑警的修杰楷都練出胸肌,被大家笑「C奶罩杯」比同劇的「平胸四姊妹」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劉紓妤還大。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王不下班

女王不下班中文網

女人不下班劇照

女王不下班官網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天蠍座,時尚設計師。

冷冽的外表掩飾內心的熱情,對事物的堅持是要求百分百,他可以表現的灑脫,但,那些灑脫必須是在他的精心安排之後,因為,他說過:不打沒有勝算的仗!大家都是任少任少的叫他,這是他在時尚圈的代號,也藉此彰顯了他某部分的身分地位,身為知名時尚設計師,巧思和創意是不可或缺的,這些是他自信的來源,也真切地吸引了若薇,兩人的關係簡言之,就像兩束燦爛的煙火,碰撞磨擦,意外地撞出更亮眼的火花!

至於躲在他的自信背後,藏著一個不讓人碰觸的角落,那是他不甚完美的家世,自小,他是富商與情婦的小孩,媽媽很早就離家後就沒了音訊,和自己親密的程度,甚至不如一個默默支持他的粉絲——泡泡糖。任少還有一個智能不足的弟弟,任少彬,但,他不引以為恥,相反的,他羨幕弟弟的單純無知,可以不用身陷煩 惱當中。

就這樣,所以他堅信:要想的,就得靠自己!

他的感情世界總是不乏追求者,可是,他寧缺勿濫,和那些寧濫勿缺的男人相去甚遠,他喜歡真誠、有自信的女孩,就像他曾心儀過的Irene一樣……

任少廷、童嘉良和楊金龍是大學同學,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Irene是童嘉良的女友,而任少廷默默地愛著Irene,一日,童嘉良因為打工沒能答應 少廷和金龍的邀約,於是海灘一遊只好三人成行,怎料,一場意外,Irene抓不到任少廷的手,隨浪花離去,變成童嘉良一生的痛,但對任少廷來說又何嘗不是 呢?只是被悲傷憤恨充滿的童嘉良聽不進一切解釋,三個曾是兄弟的好友,走上不同的道路,反目成仇。

這場的悲劇在任少心中種下無限悔恨,所以將Irene的妹妹茱兒帶在身邊,替Irene照顧茱兒的生活起居,然而,這些的柔情、浪漫,是一般人無法 得見的,直到他遇見若薇、若依兩姊妹,一個有自信有主見,一個真誠善良神似Irene,漸漸的,譜出一段若有似無的三角戀情,最後,心屬若薇。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重拾我荒廢許久的拼布

這次想幫自己做個新的長夾

翻了幾本書之後決定要做的版型

選好配色的表布和裡布

並且搭配好拉鍊和磁扣

先從表布開始做起

裁好布料之後依序燙上薄襯+舖棉+薄襯

然後就是在圖案上壓縫

和上次的短夾一樣選了貓咪圖案布

就在貓咪的輪廓壓縫上金蔥線

20100819-長夾-正面.JPG

之後按照書上的步驟裁好裡布各部位並組合

可能太久沒用了

縫紉機出了點問題

把底線盒打開來清乾淨之後終於正常了

最後要和表布結合時

發現裡布比表布多出一大截

就把夾層取掉一層再稍微裁剪以配合表布

先將表布和裡布固定並加上側邊布

再從正面縫上滾邊布

在裡側以藏針縫將滾邊縫好

最後縫上拉鍊內袋即完成

20100819-長夾-內部.JPG 20100819-長夾-側面.JPG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棟樑情歌王子的形像不再?搞到他看不開要回來大馬跳河? !別緊張,一切都只是劇情需要而已,棟樑只是為了配合新劇《女王不下班》裡的劇情才會有此一舉。

來馬取景·奉旨跳河

由張棟樑夥拍王心如一同主演的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劇組特地從台灣飛回來大馬進行一連3天的外景拍攝,其中一幕是必須要棟樑跳到沼澤河裡去,他表示是為了這一幕戲而必須把自己搞得滿身泥巴,非常髒,但也很慶幸劇本沒讓他連頭部也一併泡到水裡。

張棟樑表示,這次劇裡的角色是一名設計師,造型相比以往所演的白馬王子形象角色,更像一名痞 子。戲裡的他戲服都很'露',必須要經常穿背心示人,而面對同劇演員修傑楷等這類'肌肉型男'們,棟樑笑說這使他'壓力'很大,以致他在片場要不停的做運 動'谷'肉,更現場示範給在場的媒體看,非常搞笑!

剛認識·不親熱

被問到戲裡會否和女主角王心如有親熱戲碼?首次合作的兩人均表示劇才剛開始拍,還沒那麼快要到 親熱的戲份,而導演劉俊傑也打岔表示兩人才剛認識不久,待彼此熟絡以後就會為他們安排。對於彼此第一次的合作,張棟樑對王心如的印像很深刻,還大贊對方美 麗而且很活潑,至於王心如則表示認識棟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個外表冷靜、內斂,而且話不多的人,但認識了之後才發現恰好相反,讓她有點驚喜。

訂造劇本·驚喜演出

此前已經和張棟樑合作過兩次的導演劉俊傑表示,這次的劇本是為了棟樑而量身訂造的,而這也是他決定拉隊來馬進行拍攝的原因,而導演也非常滿意棟樑這次的演出,更贊棟樑給了他很大的驚喜,讓他自己也很期待這次的合作。

《女王不下班》一劇剛開始拍攝了2週,導演表示大約會在10月中就會殺青,而大馬的觀眾也將於12月間就可以觀賞到這部劇了。

 

為戲跳河,張棟樑這次是'水洗也不清'了!
美女王心如說自己每天都要穿4寸以上高跟鞋拍戲很幸苦。
棟樑表示這身造型已是最不露的一套了。
導演大贊棟樑這次的演出很有驚喜。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联访】张栋梁与王心如初次合作,为了培养默契,化解尬尴的气氛,他便开玩笑地主动地向王心如「索吻」,结果搞得当场被「打枪」,王心如开玩笑地回应说:「旁边那么多人,我们私底下(才接吻)吧...」

由张栋梁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女王不下班》来马进行一连三天的拍摄工作,并分别在雪隆区、马六甲以及雪邦的度假村取景。

完毕了三天的拍摄工作后,导演刘俊杰携着剧中的男女演员张栋梁以及王心如会见大马媒体谈谈来马拍摄的点滴。导演刘俊杰表示,较早前为《金视奖》来马进行评审时已到过一些景点做考察,对于这趟来马的拍摄工作频频表示顺利,并坦言运气都很好,每每拍摄完毕下开始下起雨来!

张栋梁在剧中饰演一名时尚知名设计师,并与在戏中饰演时尚杂志副总编的王心如在大马相遇,之后谱出恋情,导演刘俊杰表示,由于《女王不下班》的剧本已经写好,所以这部剧的第一集以及结局篇都在大马取景,这几天也将这些拍摄完毕。

张栋梁主动「献吻」 王心如不好意思

张 栋梁与王心如初次合作,为了培养默契,化解尬尴的气氛,导演便开玩笑顺口说:「你们初次见面,不如来接吻吧?」,张栋梁则笑着说:「要比接吻更高层次 的...」(记者:床戏啊?)张栋梁没有回应,只是开玩笑地对王心如说:「要不要接吻?」,结果搞得当场被「打枪」,王心如开玩笑地回应说:「旁边那么多 人,我们私底下(才接吻)吧...」

此外,两人也互相说出了对彼此的初次印象。张栋梁表示,当得知剧中的女主角是王心如后,便上网找了她的资料,当下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女孩子很漂亮;至于王心如初次认识张栋梁时,觉得这男生很少话,便以为他很难接近,但相识就后才发现他很活泼。

张栋梁挑战服装尺度 戏服以「背心」为主

《女 王不下班》是张栋梁担纲男主角的第三部偶像剧,在戏中,扮演时尚设计师的他要挑战及自己的服装尺度,当他去定妆时,发现大部分的戏服都以「背心」和低胸T 恤为主,这让私底下「足不露肩」的让来说有点接受不了,但专业的他还是勇于尝试以及挑战,「我还是有点心理障碍,当要见媒体时,我还是会快快去换一件有袖 的衣服,但当投入在角色中时,就可以接受(穿背心)...」此外,张栋梁也为了戏中的「露肩」做足了准备,「其实这几年我都常到健身房去锻炼自己的身形, 而且这几天每个人都在搽防晒,但是我就是搽助晒油,不然看起来会像个“白斩鸡”!」

张栋梁积极健身  王心如剧中做「高女」!

张栋梁表示,剧中的其他男演员,如修杰楷都是肌肉男,这令他深感压力,所以每当拍摄期间见到墙壁或是椅子时,都会做仰卧运动,此时他便对媒体说着这番话,就边作势在会场的墙壁以及椅子上做运动动作,以作示范,惹得现场的媒体笑了起来!

王心如在剧中饰演一名时尚杂志的副总编,以往在偶像剧中都是青春派的她,坦言在这部剧中是「超龄」的演出,为了在戏中塑造一个成熟以及内涵女的角色,王心如要在戏中穿上约13公分的高跟鞋,做个「成熟高女」!

《女王不下班》是Astro首次与台湾制作公司合制的电视剧,将于12月间在Astro双星频道全马首播!

廖敏仪  报道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王不下班》是張棟樑(右)與合作過《無敵珊寶妹》的台灣導演劉俊杰再度結緣的新作,亦是他與王心如(中)初結戲緣。 該劇預計今年10月尾殺青。 (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張棟樑在《女王不下班》形象大逆轉,一改“王子”形象,以不羈的“雅 痞”造型出現,他更有不少穿低V背心的戲服,有機會大秀胸肌,只是面對身材健碩的修傑楷,儘管平時都有上健身房的習慣,但他仍自慚形愧,在片場都會儘量找 機會面對牆壁做伏牆健身,把握時間讓身材更見線條!

【星動頻道i-CHANNEL:張棟樑:新劇顛覆王子形象?!】

《女王不下班》導演劉俊傑14日率領男女主角張棟樑、王心如來馬拍攝該劇在第一集初次相遇及最 後一場的結婚戲,並分別在雙威酒店、馬六甲及雪邦黃金海岸取景。3人在完成大馬3天的拍攝工作後,於週一(8月16日)晚上會見大馬媒體。張棟樑首次穿上 “飛鼠褲”、平底露趾涼鞋亮相,讓大家眼前為之一亮,他笑說劇中大部份的造型是低V背心,是夜穿在身上的米白色T恤,是少數有袖子的衣服,並坦承剛開始試 造型,確實有被“嚇到”,“不過我相信導演,他會找我演,並嘗試這種造型,肯定是認為我可以。”

穿背心擔心手臂不夠健碩

對於張棟樑的“痞子”造型,劉俊傑表示剛開始造型師給他看時,他亦擔心張棟樑會無法接受,並向 造型師提出第二個方案,未料張棟樑卻完全接受這次的轉變,張棟樑笑說:“我不會排斥,身為演員不應該有所局限。”不習慣穿無袖背心的他,認為只要是進入角 色,就不會有太大問題;而他最在意的,還是穿背心露出的手臂要夠健碩。

劉俊傑表示,《女》劇中的“任少廷”這個設計師的角色,可說是為張棟樑量身打造,而且亦是他拍 戲以來,劇本最完整的,“台灣的拍攝方式向來都是邊拍邊寫劇本,但這次的劇本卻是完整的,所以對我來說,會是另一個大考驗。”已拍過兩部台灣偶像劇的張棟 樑說,劇組都很貼心,會做足功課,提醒演員上一場和下一場戲的內容,讓大家的情緒能連戲。

最後一場在大馬拍攝的鏡頭,是講述張棟樑從船上掉入沼澤泥濘中,非常狼狽,他不但全身髒兮兮的,還不小心喝了一口污水,整個表情一如劇情所描述“不爽又臭”,反倒是王心如則安全的坐在船上,幸災樂禍。

談到兩人初次合作,對彼此的印象,張棟樑說:“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王心如,只看過她的MV,知道 劇組找她演出後就上網找她的資料和看她的作品,第一印象是她長得很漂亮,接觸後的感覺是很nice的一位女生。”在劇中飾演時尚雜誌副主編的王心如,亦對 這位新拍檔給予好評:“從熒幕上看到的他是斯文、少話,像王子般難接近,但一接觸後才發現他原來很活潑,跟劇組人員見面就聊得很開心。”

王心如背台詞功力驚人

張棟樑自認是個慢熱的人,與劇組也是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才慢慢打開話閘子,“這次有80%是以 前合作過的劇組人員,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也讓我很有安全感。”只是王心如背台詞的功力,讓他大開眼界,“她現在卡著兩檔戲,台詞可以背得很熟,而且是連 對方的台詞也照背喔。”結果一次他的台詞秩序調亂,王心如竟然接不下去,之後混熟了,他還故意亂加台詞作弄她,讓她哭笑不得。

兩人早前拍攝結婚戲份,張棟樑故意捉挾,起哄要導演加場親吻戲,讓王心如馬上回拒:“不好吧?現場這麼多人,有點害羞,私底下再來吧!”後來發現失言,當場就臉紅起來。

張棟樑戲裡戲外都愛鬧王心如,讓她哭笑不得。(圖:星洲日報)

張棟樑網上抒發心情

張棟樑忙於《女王不下班》的拍攝工作,同時亦沒有忽略歌唱事業,他7月尾曾返馬出席MY FM的台慶演出,8月13日亦參與花蓮市舉辦的一場演出,只是這兩場演出卻讓他情緒受到影響,讓他在面子書及微博上抒發心情,讓一眾粉絲紛紛留言力挺。

對於媒體報導他“因歌詞壓力”而取消MY FM台慶演唱西洋歌曲的部份,他曾經一度有所介懷,並在2日於面子書及微博寫著“明明就不是這樣,很受傷”,不過他說事情已經過去,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我比較介意的是擔心大家會誤會我不專業,而且演出被取消是因為我的演出不夠精彩。”他還原真相說,那一部份的演出,他與經紀人一早就基於換衣的時間問 題,決定不參與了,最後亦因為演出超時,電台方面才決定臨時腰斬。

自責花蓮演出表現失常

至於花蓮的演出表現失常,唱5首歌曲竟然忘了其中4首的歌詞,更是讓他返馬拍攝《女》劇時,懊惱二度留言:“……想跟大家說些事情。

其實這2天我一直很介意花蓮的那場表演。那天我從一下飛機就開始昏,然後直接趕到現場就上台 了。加上後面幾首耳機的狀況出了點問題,但是不管甚麼理由都好,那場表演就是不夠好。我是自責的!”、“都過去了,Live也不能再來一次,只能說那天狀 態真的很糟,下一次表演要更好!可是那天看到大家是真HIGH,真開心!好啦,說完,我要忘了這件事情,Movingon~Thanks~”他說留言是不 想讓大家誤以為他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其實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真的知道那天自己的表現是不好的。”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導:朱燕芬
攝影:劉潔雲

聯訪
★日期:16/8/2010
★時間:8.15PM
★地點:雙威度假酒店
★事項:《女王不下班》聯訪

張棟樑“狼死”向王心如索吻,王心如欲拒還迎提出私下解決

由張棟樑、王心如主演,《無敵珊寶妹》等劇集導演劉俊傑執導的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一行人,花了3天時間前來雙威、馬六甲和雪邦黃金海岸取景,為劇集第一集兩位男女主角相遇,以及結尾最后一場戲進行拍攝。

初相識的張棟樑、王心如首次結戲緣,雙方互送高帽,男方猛讚女的漂亮,女方的則表示初看棟樑以為文靜難接近,但相處下來卻十分健談。

棟樑笑說,為了讓兩人更快進入狀況及加深兩人間的了解,他曾開玩笑向王心如表示要不要先接個吻,但卻遭害羞的王拒絕。有趣的是,女方這邊廂說不好意思,另邊廂卻小聲向棟樑表示要“私下解決”,大搞曖昧!

棟樑這回在劇中乃飾演一名知名服裝設計師,而王心如則是時尚雜誌副總編輯,巧的是兩人都得“超齡”演出。

露胸臂有壓力

導演不諱言,本劇絕對是為棟樑量身訂做,起初還擔心棟樑接受不了劇中大部分的服裝:低胸背心,但幸好棟樑看在信任導演份上,並且也想來點突破,于是才豁出去接演!

棟樑表示,他拍這部劇很有壓力,因為得在鏡頭前,甚至修傑楷這些肌肉壯男面前露手臂開低胸,讓他自覺很不自然,所以現在一見到牆壁、椅子,就會情不自禁卯起做健身,時時刻刻“操Fit”自己!

“幸好近年有開始運動,有比以前好很多,而且人家出外景都搽防晒,但我反而搽助晒,不然看起來就會好像‘白斬雞’那樣……。”

無論如何,平時幾乎不穿背心出街的他,自言現時對“露胸臂”還是有些心理障礙,若要他以這身造型見媒體,他一定會表現彆扭啦!

被丟下河很不爽

《女》劇是棟樑的第3部偶像劇,但卻是第一次嘗試有完整劇本。劉導也表示台灣拍劇向來流行“飛紙仔”(劇情邊拍邊寫邊改),而這也是他首次拍攝劇本齊全的劇集,讓他笑言一度不太習慣!

棟樑表示雖然一切齊全,但最讓他有壓力的,還是王心如特厲害的背對白能力!

被丟下河很不爽 他說自己常會臨時爆肚,但對對白倒背如流的王心如卻會因此接不到戲,還指他“改對白”!不過經過兩周拍攝期,王心如已慢慢接受拍檔作風,笑言:“現在有變得比較靈活了!”

棟樑亦說,由于80%班底都是曾合作的夥伴,故這次拍攝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而跟導演相當Friend的他,對導演要求一般都不會拒絕,比如在聯訪前,他才剛剛拍攝了一場被丟下河的戲分。“那河很骯髒,底下又是沼澤,但剛好這場戲是要拍我很不爽的表情……每次下去都很不爽,所以所有不爽都被拍到了!”

預計10月殺青的《女》劇全長25集,並將于12月間于Astro雙星頻道全馬首播。

面子書抒發情緒

近期張棟樑很熱忱于在面子書或微博留言抒發情緒。 問及是否對之前在一演出被指有“背詞壓力”及疑被刪演出時間的報導很介懷? 他笑說原本沒事,但隔天經梁靜茹等人“慰問”才以為很嚴重,但他說一切只是誤會,早已沒事了。

中國報: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8-18&sec=entertainment&art=0818en07d.txt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王心如和张栋梁表示合作得非常愉快。

向王心如索吻 张栋梁遭拒绝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 下午三时七分

 

报导:陈郁芸

(吉隆坡17日讯)张栋梁变大胆了?与王心如首次合作马台偶像剧《女王不下班》为了拉近彼此的关系,竟大胆向佳人索吻,可惜遭佳人拒绝。

张栋梁笑说:“为了拉近我们的关系,我还问心如,要不要先来接个吻,可是她很害羞的拒绝了。”王心如开玩笑地说:“因为我觉得人太多,所以我想还是私底下……”王心如的这番话不禁引入遐想。

勤做运动练肌肉

在戏中饰演知名时尚设计师的张栋梁,也一改过往“王子”的形象,在戏中频频以背心出现。为了让戏中穿背心的他,显得健康,他也将自己晒黑,并且勤做运动,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壮。

“像修杰楷他们的肌肉都很大,相形之下,我就显得很‘小只’,所以我现在只要看到墙壁或者椅子,我就会不断地做运动,希望可以练得壮一些。”语毕,他随即站起身来表演平时他如何在墙壁和椅子上做的运动,引起哄堂大笑。

询及手臂是否已练出肌肉来,他马上卷起衣袖,秀出他的“小肌肉”,并一脸自豪说:“不要开玩笑!”让人莞尔。他坦言,其实穿背心对他是很大的挑战,而且戏中他所穿的背心大部分都很“低胸”,让他觉得很害羞,但是为了演戏,所以他也只好放胆去穿。

在戏中饰演时尚杂志副总编辑的女主角王心如表示,在戏中她必须穿着最高有13公分的高跟鞋,在戏中又跑又跳舞,而且还要超龄演出,对她来说,是很新鲜的一件事。

导演刘俊杰则表示,拍摄这部偶像剧一切都非常顺利。他预计这部偶像剧,将在10月中杀青,所以喜欢张栋梁的粉丝们,可别错过今年12月在Astro双星频道的这部长达25集的《女王不下班》。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康宜、修杰楷裸半身「認識」彼此

更新日期:2010/08/12 22:58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修杰楷在《女王不下班》中一圓夢想,演帥氣刑警,為了展現超Man的一面,在李康宜面前扒衣服、秀肌肉,他笑說為了這場戲,拚命做伏地挺身,希望線條看起來更完美。張棟樑和王心如則是拍第一場戲就「論及婚嫁」,讓還不熟的兩人超尷尬,《女王》才開拍就下猛藥,9月中將加入周日偶像劇收視戰局。

修杰楷12日在《女王》開拍記者會上,上半身只穿著刑警防彈背心,露出精壯手臂線條,他笑說在演《痞子英雄》時就很想嘗試刑警的角色,沒想到這次他不但演了「英雄」,也演了「痞子」,角色個性簡直是兩者的綜合體。就是因為痞痞的個性,劇中修杰楷故意要在李康宜面前脫上衣,還湊近耳邊假裝調情,逗得女生小鹿亂撞。

李康宜這次的角色和以往都不同,是一個輕熟女、有責任感的大姊,她笑說最難適應的就是服裝問題,因為飾演精明幹練的檢察官,總是蹬著高跟鞋,但她私底下幾乎都是布鞋「趴趴走」,如果穿了高跟鞋,朋友就會問她:「今天要去約會喔?」李康宜還透露,她在現實生活中是老么,遇到麻煩事總是向大姊求救,這回要扮老大,對她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許久未在台灣有戲劇作品的張棟樑這次又演多金男,第一天開拍,就碰上要開悍馬車的戲,但是因為馬來西亞的駕駛座位置和台灣相反,讓他開起來很不順手,被他載的王心如也直喊好緊張。張棟樑說,光是拍開車戲就拍到拍到半夜兩、三點,將近18個小時,「都要虛脫了!」

 

誤喊劇中人趙又廷 王心如遭虧

更新日期:2010/08/12 17:40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藝人王心如在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的台詞又臭又長,常常要NG個5、6次。有次她將張棟樑飾演的「任少廷」喊成「趙又廷」而不自知,全劇組笑成一團,虧她很哈趙又廷。

「女王不下班」已開拍,開鏡典禮今天舉行。除了王心如、張棟樑,主要演員還有李康宜、修杰楷、路嘉欣、路斯明和陳乃榮等人,劇情以章家4個女兒追尋各自幸福為主軸。

其中,飾演二女兒王心如是時尚雜誌副總編輯,台詞一長串既專業又饒舌,最長時高達7、8行。她說,花了很長的時間背劇本;張棟樑也說,王心如是他見過最認真背台詞的演員。

王心如自爆,有句台詞「享譽國際的任少廷」,她唸成「趙又廷」而不自知,還很納悶為何大夥都笑成一團?張棟樑當時虧她「妳很喜歡趙又廷喔?」她則是連忙澄清說:「我從沒見過他啊!」

飾演章家大姐的李康宜,在劇中是一名檢察官。她說,第1次演戲全程蹬高跟鞋、穿窄裙,十分不習慣;她自認真實生活的她,其實很笨手笨腳,連戲中丟鑰匙給路斯明時,竟然都會劃破路斯明的下巴。修杰楷笑說:「接戲時,怎麼沒告訴我(指李康宜笨手笨腳?)」

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第1天拍戲,就窩在車子裡拍了17、8小時開車的戲,分別和王心如、李康宜、賴琳恩等人演對手戲。他說,大家在密閉的小空間裡拍戲,很容易就聊開。只是,從左駕的大馬來到右駕的台灣,他得隨時注意,加上不認得路,拍完時已半夜2、3點,整個人都虛脫了。

同樣是開車的戲,不會開車的路嘉欣,在戲中卻要搭載一車子戲外都會開車的姐妹們。她說,拍這場戲時,劇組提醒她車子加上攝影機價值高達新台幣500萬元,讓她備感壓力。

與張棟樑同樣是「歌而優則演」的陳乃榮,這次是第2次演戲,在劇中開了家花店。他笑說:「在戲裡開花店、煮咖啡,又彈琴,提前過真實生活裡想要的退休生活。」本劇預計9月中旬推出。

 

 

「女王不下班」開鏡 王心如被虧暗戀趙又廷


 


中視八點「女王不下班」12日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張棟樑、修杰楷、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賴琳恩、陳乃榮、路斯明、張兆志、劉紓妤、陳勢安等均出席宣傳,王心如爆料自己拍戲講錯台詞,害自己被虧暗戀趙又廷,李康宜則是對戲時不小心,讓路斯明開拍就見紅。

 

《女王不下班》開鏡記者會 張棟樑戲內三角戀 戲外也常搞誤會

2010/8/13 14:54

  《女王不下班》開鏡記者會 張棟樑戲內三角戀 戲外也常搞誤會

 中視八點《女王不下班》12日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張棟樑、修杰楷、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賴琳恩、陳乃榮、路斯明、張兆志、劉紓妤、陳勢安等均出席宣傳,王心如爆料自己拍戲講錯台詞,害自己被虧暗戀趙又廷,李康宜則是對戲時不小心,讓路斯明開拍就見紅。

  在戲裡飾演大姐章若天的李康宜,是一個精明能幹,認為「男人辦得到的事情,女人一定也可以」的檢察官,戲外是老么的他,卻相當的糊塗,李康宜說:「我在現實生活中是有事情,會大叫「大姐幫我!」的那種人,所以,要詮釋一個姐姐,算是一個新的挑戰,而且章若天這個角色,很精明能幹,但現實生活中,我算是生活白癡,開車出去會忘記車停在哪、吃飯就會莫名打翻水、鑰匙常常找不到,我朋友都說:『千萬不可以讓康宜聯絡事情,不然一定會搞砸』,我的生活中,就常常發生這種很巧合的烏龍事」,不只生活中,對戲的時候,李康宜表示,也常常不小心發生「意外」,李康宜說:「昨天(11日)拍一場戲,是我發現路斯明背叛我, 和賴琳恩有染,我就拿賴琳恩的照片丟他,我本來是瞄準他的身體,怎麼會知道這麼巧,照片一飛就到他臉上,刮出一道血痕,把我嚇呆」,下戲之後,李康宜還頻頻和路斯明道歉,回家還一直找有沒有沒拆封過的男性乳液,要送給路斯明賠罪,李康宜說:「我常常會不小心傷到演員,都是小傷,但都有點烏龍,我在家還準備很多禮物,專門用來賠罪的」。

 聽完李康宜的「自白」,飾演男友童嘉良的修杰楷,也準備把皮繃緊,因為劇中兩人有非常多的 動作戲,對兩人將是一大考驗。修杰楷在劇中飾演帥氣的刑警,記者會時也以一身便衣警察的裝扮亮相,還露出結實的肌肉,修杰楷表示,自己終於一圓警察夢,修杰楷說:「之前拍痞子英雄,我就想演警察,現在終於給我演到了!而且,還一次演了痞子、英雄兩個角色,因為戲裡的我,外型像周渝民的痞子扮相,但是,辦起案來的衝勁,卻又像趙又廷飾演的英雄,很過癮」,為了飾演「壯碩的警察」,修杰楷也常在片場就做起運動,修杰楷說:「劇中有一場戲我要裸露上半身和李康宜對戲,為了展現我『Man的一面』,開拍前我還特別多做了幾個伏地挺身,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帥氣警官」。

 劇中另一對情侶檔,是張棟樑和王心如飾演的章若薇和任少廷,兩人見面的第一場戲,竟然是即將結婚的激情戲,王心如說:「我和張棟樑第一次見面,導演就和我說:『等下兩個 人來接吻一下』,讓我當場愣住,都還不熟,而且,第一場戲演的就是兩個人論及婚嫁,愛的濃烈的狀態,真的是很大的考驗」。王心如也表示,自己是整部戲中, 台詞最多的演員,每天都因為背台詞,背到三更半夜,也因為台詞,鬧了不少烏龍,王心如說:「有一場戲,是我要介紹張棟樑的角色說:『歡迎享譽國際的任少廷』,結果,我脫口說出的是:『歡迎享譽國際的趙又廷』,當場全場大笑,我自己還沒反應過來,為了這件事,我到現在都被虧說我暗戀趙又廷」。

  再度飾演多金男的張棟樑,在劇中飾演設計師任少廷,第一天開拍,就碰上要開悍馬車的戲,除了要適應和馬來西亞駕駛座位置不同的狀況,第一次開悍馬車,讓張 棟樑皮皮剉,因為張棟樑不熟悉台灣的道路,卻要開著悍馬車耍帥,一下載王心如,一下又載賴琳恩,張棟樑說:「這是我第一次開悍馬車,馬來西亞是駕駛座在右 邊,我一直很怕轉錯方向去撞到,而且第一天進劇組,就拍開車戲,拍到半夜兩、三點,從早上拍到晚上,拍了將近十八個小時,回去我都虛脫了」。

  張棟樑在劇中,感情戲也相當精彩,周旋在王心如、路嘉欣、賴琳恩三個女人之間,因為劇中濫好人的個性,喜歡照顧女生,導致三個女人都覺得他對自己有好感, 張棟樑說:「任少廷這個角色,就是一個很愛照顧女生,結果出現很多感情上誤會的男人,其實,和現實生活的我也蠻像的,我也很愛照顧人,常常會被人誤會,但是,一旦我知道有朋友誤會我,我都會刻意保持距離,給一點軟釘子,讓他知道我其實不喜歡他」。

【影音】「女王不下班」開鏡記者會http://beta.ctv.com.tw/preview3min.asp?cateid=22

資料來源:中視全球資訊網

http://beta.ctv.com.tw/insidepage_news.asp?cid=1&cateid=14&newsid=13258

 

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12日開鏡

2010-08-14 08:57:34

ChinaYES娛樂8月14日台北報導 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12日開鏡,女主角李康宜(中)飾演檢察官,和飾演警官的修杰楷(左)與萬年考生路斯明有情感糾葛。

藝人王心如在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的台詞又臭又長,常常要 NG個 5、 6次。有次她將張棟梁飾演的「任少廷」喊成「趙又廷」而不自知,全劇組笑成一團,虧她很哈趙又廷。

「女王不下班」已開拍,開鏡典禮今天舉行。除了王心如、張棟梁,主要演員還有李康宜、修杰楷、路嘉欣、路斯明和陳乃榮等人,劇情以章家 4個女兒追尋各自幸福為主軸。

其中,飾演二女兒王心如是時尚雜志副總編輯,台詞一長串既專業又饒舌,最長時高達 7、 8行。她說,花了很長的時間背劇本;張棟梁也說,王心如是他見過最認真背台詞的演員。

王心如自爆,有句台詞「享譽國際的任少廷」,她念成「趙又廷」而不自知,還很納悶為何大夥都笑成一團?張棟梁當時虧她「你很喜歡趙又廷喔?」她則是連忙澄清說:「我從沒見過他啊!」

飾演章家大姐的李康宜,在劇中是一名檢察官。她說,第 1次演戲全程蹬高跟鞋、穿窄裙,十分不習慣;她自認真實生活的她,其實很笨手笨腳,連戲中丟鑰匙給路斯明時,竟然都會劃破路斯明的下巴。修杰楷笑說:「接戲時,怎麼沒告訴我(指李康宜笨手笨腳?)」

 

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梁第 1天拍戲,就窩在車子里拍了 17、 8小時開車的戲,分別和王心如、李康宜、賴琳恩等人演對手戲。他說,大家在密閉的小空間里拍 戲,很容易就聊開。只是,從左駕的大馬來到右駕的台灣,他得隨時注意,加上不認得路,拍完時已半夜 2、 3點,整個人都虛脫了。

同樣是開車的戲,不會開車的路嘉欣,在戲中卻要搭載一車子戲外都會開車的姐妹們。她說,拍這場戲時,劇組提醒她車子加上攝影機價值高達新台幣 500萬元,讓她備感壓力。

與張棟梁同樣是「歌而優則演」的陳乃榮,這次是第 2次演戲,在劇中開了家花店。他笑說:「在戲里開花店、煮咖啡,又彈琴,提前過真實生活里想要的退休生活。」本劇預計 9月中旬推出。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蝶戀花雲淡哥藝術個展★ 看展 VS 雲氏拼貼體驗

第三場 : 7 月 23 日星期五 下午 1 點 30分
費用 : 550 元 (含所有材料工具及場地費用)
地點 :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地址 : 新竹市花園街 64 號

燈座使用脫蠟的技法加上餐巾紙

燈罩使用客家花布

 

IMG_4558.JPG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IKEA 買了白鐵的花器

第一次試貼鐵器

感覺還不錯 ^^

IMG_4567.JPG IMG_4568.JPG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