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18日讯)配合《女王不下班》即将在大马播出,张栋梁、修杰楷以及Suki刘纾妤齐聚大马为该剧造势,对于在拍摄期间因互抢戏份而传言闹 不合一事,张栋梁与修杰楷双双否认,张栋梁像是预料会有此一问,假装煞有其事却又笑着说:“我都说了叫Suki坐中间,我都不想和他(修杰楷)坐。”结果 这临时的演出换来一阵笑声。

修杰楷也笑说:“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不合。”随后张栋梁表示那时看到报导觉得很开心,“拍戏至少要有新闻点,才会让大家注意到这部戏,台湾在那时刚好在播,但其实我们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大家都抱着搞笑的心态去看这件事情。”

拍吻戏点到即止

张栋梁对主持人问及的艳福应付自如,“对,跟Suki吻得蛮自然……”,一旁的Suki却回话:“其实他只有被我骂的份。”两人丝毫不因吻戏而觉得尴尬。

张栋梁说:“我跟王心如有吻戏,其实每次被问到的时候会很尴尬,因为拍戏的时候不可能会‘享受’,庆幸的是和我拍戏的女生都很专业,不会扭扭捏捏,这样拍吻戏就不会有很大问题,都是点到即止的。”

Suki被赞表现佳

饰 演警官的修杰楷,虽然在剧中有些武打戏份,但他说自己的个性其实是属于比较爱好和平的。第一次演戏的Suki则嚷嚷表示演吻戏还好,但是打戏就“呃”了一 声敬谢。而张栋梁也对师妹的表现称赞有加,“我觉得Suki演的蛮轻松,我当初第一次演戏可能都没有她的十分之一,以第一部戏来说,表现很出色。”

《女王不下班》将于12月21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时30分,在Astro双星(324频道)全马首播。

 


■ 张栋梁(左起)与修杰楷双双表示没有不合,一起为海报签名时不见隔阂,所以,传闻都是假的。右为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