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18日讯)配合偶像剧《女王不下班》即将在大马播出,张栋梁、修杰楷及刘纾妤(Suki)周五举行记者会,当被问及修杰楷与张栋梁在拍戏期间互抢戏份,闹不和的传闻,两人都说看了报道后大笑,坚称报道不实,大家相处得非常好。

修杰楷和张栋梁在记者会上力证没有不和,张栋梁还开玩笑说:“我都叫Suki坐中间的啦!”他们都说合作得很开心,张栋梁表示当下看到报道时就大笑:“但还是很开心拍戏有这样的新闻点,让大家知道有这部戏。我们私底下很好,不会尴尬,大家抱着搞笑的心态看待这新闻。”

和Suki拍吻戏不扭捏

而被指艳福不浅的张栋梁还开玩笑说跟Suki吻得很自然,之后才认真说:“每次拍吻戏被问到这个问题都很尴尬,幸亏和我拍戏的女生都很专业,大家都不会扭扭捏捏,而且偶像剧的吻戏都是点到即止,电影的话可能会比较深入。”他还笑说:“如果我吻得很深入,导演也会怕!”

他也猛赞Suki演得好:“她很放得开,我记得我第一次演戏都没有她的十分之一。”而Suki也爆说自己在拍摄初期常常不在状况内,后期才演得比较OK。

修杰楷拍戏出意外

修杰楷在剧中演警察,他表示这次虽没像《痞子英雄》中有那么多武打场面,但仍然在拍摄时发生意外,“可能对方是临演,拍打戏需要很注重Timing和距离,抓不好就会受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